生病是常事,我要坚强活下去(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)

给夏目大人的一封信2

夏目大人:

您好啊!

今天也很爱这个世界,有点低烧,右膝盖疼,鼻子堵了,头昏昏沉沉的,但是——耳机里的歌很好听,看完了一直想看的电影,找到了想要继续看下去的动漫,小说也是,弟弟依旧很懂事,手里还写着无谓的文字,暂且不肯停下来。

半期考总算是过去了,偷偷查了成绩,只出了两科,很巧,都是我很薄弱的科目,上次都挂了,这次只挂了一科,而且只差一分,另一科进步很大。

我很开心。

我的性格大概开始成型了吧,心里难过也会笑出来,情绪低落了声音会低下来,掩盖不住,但我还笑着,不想让同学他们太担心,我依旧有精神呢。

习惯了一个人做很多事,很多时候我更愿意一个人呆着,但我也并不讨厌大家在一起闹腾的气氛。

我时常会露出笑容,已经非常熟练了。

我是个爱哭鬼,发泄的方式很单一,但我也会尽力做到不让人太担心。

我不喜欢看到别人苦恼的样子。

在意别人的感受,有点小自卑,但正在变得自信起来,口是心非的傲娇性子,弟控,慢热,脑子比较慢,不喜欢背书,很懒,比较喜欢理科,喜欢看书买书,胆子很小很小,但只要朋友在身旁,我会壮着胆子和陌生人搭话、点菜。

总的来说一切都在变好。

只是有点失落和无措。

父母之间出了点问题,希望弟弟不要学坏,又担心他懂事得太快舍不得。

没关系,一切都会过去。

我一定会越来越好。

心里堵堵的。

难免的吧,烦恼什么的。

夏目大人,只要努力了,会有人看见的对吧?一定会有很好的人出现吧?

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
现在是不是正在这条路上走着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8年11月9日  “又病了”写给夏目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又病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