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是常事,我要坚强活下去(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)

《给夏目大人的一封信》

世界上最好的夏目大人:

你好(手动微笑)。

我呢,已经上初三了哦,浑浑噩噩度过的十几年中头一次感受到实质的压力,很惶恐呢,啊,真不好意思,我现在一定露出了困扰的表情吧?

呐,夏目大人是不是也会烦恼升学的问题呢?

我知道的哦,因为想要变得像纳兹米一样强大(温柔)而追逐你的脚步,想要一直留在朋友身边,想要一直、一直幸福下去的愿望也有听到哦。

小学时因为家庭原因,我经常转学,渐渐失去了交朋友的心思,在中学已经过去的两年尴尬羞耻而又美好得不像话的日子里,夏目大人,我也拥有了那样美好的际遇,遇到了不得了厉害的人,交到了相当不错的朋友,直至今日,敲着键盘给你写信的这一刻,都还在微笑,好幸福。

我很怕热,以前总在那样灿烂的午后不停地抱怨“啊,怎么这么热呀”“这鬼天气”之类的,现在啊,我的想法开始有一些改变,仰起头来,阳光在脸上,热热的,心突然就平静下来。

寂寞也不要紧,这是自己狂欢的时刻,一个人在前面走着,踩着自己走过的脚印,回头后,朋友就在远处向我微微招手,在我模糊的眼里,在笑。

今天也有好好地给这个世界打过招呼,希望明天也能有点不一样。

现在想起一年后的各种不确定,心里难免失落寂寞,想要一直待在他们身边的愿望,第一次如此强烈。

这个年纪的我们或许注定是该去飞翔的鹰,在某个时机到来时,我们就要去遨游天地,坚信着温柔,这个世界也跟着一起可爱起来。

作为孩子,我还有许多需要去学习,昨晚也和父母顺利道完了晚安,弟弟的懂事全都看在眼里,暖暖的笑意似乎在说“姐姐,你看,我今天也很乖哦”。

烦恼也会有,但依旧可以好好对待,努力在和人沟通,有时候不必太勉强自己,朋友会因为我适当的坦诚而感到快乐,正如我自己也想更多的了解一些我可以知道的事,关于你的,朋友的,这世界的。

很庆幸,我依旧爱着这世界。

夏目大人,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。

真的,最最喜欢,温柔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8年10月28的旧式敬上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又病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